98-2-14//記事簿// 茼蒿....鬱金香....超甜玉米....文株蘭...黃金菊...香雪草....櫻桃蘿蔔....銅錢草....紫蘇發芽....茼蒿似乎真的快要開花了唷......沒想到從發現花苞後到現在....居然等了這麼婚禮顧問久.....現在它才正準備要開花....雖然在格友家有看過照片....但這次我可要自己親眼目睹嚕.....可憐的鬱金香活的非常不健康......本來我不知道它到底為何會這樣.....但現在我或許應該知道了.....婚禮佈置之前我本來放置在太陽直射的地方.....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長出來的芽點卻慢慢的乾枯死去.....之後好不容易又長出新芽點....我就將它改放置於鐵架第二層.....避免太陽直射....但還是有陽光會場佈置....果然芽點長的還不錯呢...紅紅嫩嫩的....希望這次能成功唷.....這是在特力屋所購買的``超甜玉米``......不知道它的味道是否和我在網路上所購買的``超甜玉米236品種``是否一樣.....總共播種了開幕活動10株....目前都長大嚕.....文株蘭的芽點往上成長嚕.....真的好期待喔.....黃金菊的小葉子長出來嚕.....幼苗很小吼~~~看了都覺得讓人倒抽一口氣.....連用噴灑器輕輕的幫它澆個水...都能使它突然seo的彎腰駝背....真的很可怕= = .....香雪草這次倒是長的還不錯.....雖然種的非常擁擠....那也是因為我害怕失敗.....等在長大一些的時候....我再慢慢的疏苗....幼苗雖不瘦弱....但澆水若是太過於關鍵字廣告大力....它依然也會彎著身嚇的我一身麻>"<....真的是太害怕又失敗了.....櫻桃蘿蔔葉子長大嚕.....cc雖然種子並未全部發芽....但目前起碼也有成功快20株......呵呵......爆盆的銅錢草.....關鍵字行銷自柚子種子盆栽後~~~我爹地目前最喜歡的就是這一盆銅錢草嚕....爹地說~~~看著它翠綠又圓咚咚的葉子....頓時心情會變的很開朗唷....我也這麼覺得....呵呵....鐺..鐺~~~自己採收的新鮮紫蘇種子發網路行銷芽嚕.....發芽的是用```衛生紙孵芽法```....在早一天前播種於土裡的卻一點跡象都沒有.....2月11日使用``衛生紙孵芽法``....經過3天....2月14日發芽....而且~~~我還在之前栽種紫蘇的地方.....發關鍵字排名現地上突然冒出好幾株的幼苗....一定是之前種子亂掉....所以它就發芽嚕.....呵呵....現在雖然真的沒啥位置....但既然紫蘇發芽....我也好播種嚕..... 我現在還有紫蘇種子.....若有需要的朋友跟我酒店經紀說一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