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10來源: 信息時報3歲的查理·帕克開心地抱著萬利多製冰機黃金蟒。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3歲的澳大利亞男孩查理·帕克最近交了新朋友,是一隻名叫“寶貝”的白化緬甸蟒(黃金蟒),查理親昵地摟著它,神情就像一般小朋友抱貓狗般桃園婚禮佈置開心。
  將在3月滿4歲的查理,父親格雷格是澳大利亞墨爾本近郊巴拉瑞特野生動物園的主人,日前父子倆幫“寶貝”做每2年一次的體檢,測出它身長4米、重室內設計38.5公斤。
  格雷格驕傲地說:“他(查理)是一個天生的弄蛇人,有些人怕蛇是因為缺乏知識,但查理抗癌食物排行分辨得出哪些是有毒的、哪些無害,並且懂得如何跟它們相處。”
  “寶貝”在2000年住進格雷格的動物園,個性很好相處。之前談到代償查理,格雷格說:“我們沒有鼓勵他這樣做,但他就是喜歡爬蟲類動物。”王裳
    (原標題:人小鬼大3歲男童與蛇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