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23來源: 信息時報在確診患癌前,埃莉是大碼模特,擁有一頭金黃色的濃密長髮。 經過化療和手術後,埃莉頂著光頭繼續模特事業。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來自加拿大的大碼內衣模特不幸患上卵巢癌,但她卻直面人生,拒讓重病阻礙職業的發展,堅定地追求模特事業,用行動告訴人們美麗源自內在。
  據英國媒體21日報道,25歲的埃莉·梅黛去年被檢查出患有卵巢癌,且病情嚴重,但即使金黃色長髮因化療掉光、子宮切除術讓她身上留下疤痕,她仍然堅持走自己的模特之路。
  繼續擔綱內衣品牌廣告
  為了實現當空姐和模特的夢想,埃莉從加拿大薩斯喀徹溫搬到範庫弗,隨後更下定決心移居美國紐約,但就在這時候,她被診斷出患有卵巢癌。追逐夢想的美好與現實的殘酷狹路相逢,最終,埃莉選擇積極面對,在抗擊疾病的同時繼續追逐自己的模特夢。
  所幸,在埃莉患病前就與她合作的加拿大內衣品牌,也被她的勇氣折服,繼續聘請她擔綱新品的廣告。
  在確診患癌前,埃莉是14碼的大碼模特,擁有一頭金黃色的濃密長髮,將該品牌內衣詮釋得很柔媚。經過化療和手術後,埃莉不僅頂著光頭,體重也減了18公斤。但當她拍攝該內衣品牌最新系列的廣告時,專業的她“展現完全自然的身體,呈現出勇氣和魅力。”
  吸引7.5萬粉絲
  埃莉的勇氣也征服了不少網友,她的“臉譜”網頁有了超過7.5萬追隨者。一名粉絲最近留言道:“最諷刺的是,癌症本想將你打倒,你卻戰勝了它,將可怖化為壯觀,成為了一個更有深度的模特。”
  埃莉近日剛進行了第三次手術和新一輪的化療,雖然身心疲憊,但她保持著樂觀和積極的心態。
  她20日在“臉譜”上寫道:“請不必為我擔心。儘管我要面對許多坎坷和挫折,但我會高昂著頭向前,並堅信自己一定能化險為夷,迎來順遂。”
  阿景
    (原標題:頭髮掉完依然光彩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