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快遞員擋了車威剛外接硬碟道 年輕女子開口就罵抬腿就踢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張學江 實習生王佳寧)3月13日上午10時許,甘南路華潤萬家門前,一名20多歲的女子因為快遞員擋了新竹買房她同伴駕駛的麵包車的去路,下車後一邊謾罵一邊腳踢快遞員,被群眾和附近保安勸住。
  當日上午10時10分左右,康先生駕駛一輛標有“郵政速遞物流”字樣的三輪廂式小車來到甘南路華潤萬家門前,準備給這裡的客戶送貨。就在他剛上人行道,身後一輛麵包車緊跟著開了過來設計裝潢,坐在麵包車副駕駛位的一青年女子見郵政小車擋住了她的車道,遂打開車窗破口大罵,當時康先生一邊讓道一邊告訴女子不要罵髒話,誰知反倒惹怒了該女子,該女子從車上衝下來,氣勢洶洶地對康先生抬腿就踢。
  這一幕被華潤萬家超市的保安許先生看到後,急忙過來勸阻女子不要動手打人。但該女子還不罷休,一邊罵著髒話一邊用手機拍照,揚言讓康先生“等著,小心點”。當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記者趕到現場後,該女子已經上車揚長而去,路人也沒有記住車號。“當時太忙了,顧著勸架了,忘了記下車號。”目擊者劉先生抗癌食物有哪些說,要不是這名上了年紀的保安及時勸架,送快遞的康先生非吃虧不可。“這名女子很凶,衝下車來就打。與她一起的一名女子不但不勸解,也一起威脅快遞員。”劉先生說。
  康先生鬱悶地說,做服務行業,銀行利率經常有客戶不理解而抱怨,但沒想到竟遭到一名毫無瓜葛的女子的謾罵和腳踢。
     (原標題:蘭州:只因快遞員擋了車道 年輕女子罵人還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