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日報網4月1日電(小唐)日本新聞網4月1日消息,安倍政府當天上午將舉行內閣會議,正式通過“防衛裝備轉移三原則”,以取代阻礙日本武器裝備出口的“武器出口三原則”。
  日本新聞網獲得的消息顯示,“防衛裝備轉移三原則”的主要內容包括:1,不向明確妨礙國際和平與安全的地區轉移;2,如果確定轉移的話,要進行嚴格的審查,並實施信息公開;3,武器裝備轉移只限定於能夠保證不超出轉移目的,不向第三國轉移的國家。
  日本共同社報道稱,制定於1967年的“武器出口三原則”基本上禁止出口武器及相關技術。安倍內閣以新的“三原則”取代“舊三原則”的做法,為日本武器裝備出口、軍工產業走向世界市場打開了大門。
  ?根據新的原則,日本今後將可以向以色列等國家出口武器。日本與歐美的防衛裝備共同研發預計也將得到促進。  (原標題:日本首相安倍制訂新原則放寬武器裝備出口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