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法人員扮乘客釣魚執法”
  一摩的司機:到了目的地後車被拖走
  盧先生(左一)的摩托車被拖走
  本報訊 昨日下午,海口火車東站整治辦公室執法人員著便裝乘坐盧先生的摩托車從海口火車東站到振興路口,下車後,執法人員將盧先生的摩托車拖走。盧先生質疑火車東站整治辦公室執法人員“釣魚執法”。雙方爭執不下僵在海口市振興路口,引來市民圍觀。
  實習生 惠雄飛 記者 陳標誌 文/圖
  據瞭解,昨日下午,騎摩托車載客的盧先生在火車東站附近候客時,一人過來要坐他的車。“他說到振興路,我說8塊,他說6塊,我就拉著他到振興路這裡,他一下車就拔掉我的車鑰匙,亮出工作牌,要拉走我的車。”盧先生指著人群中一個穿著便裝的人說,“就是他坐我的車,他如果在火車東站把我的車拉走,我什麼都不說,但假裝乘客把我引到振興路,再想拖走我的車,這不是‘釣魚執法’嗎?”
  據瞭解,盧先生的摩托車是不允許在市區載客的。對於盧先生的質疑,海口火車東站整治辦公室工作人員解釋道,“火車東站像(盧先生)這樣的摩托車很多,我們的執法人員有限,如果在那邊(火車東站)拉車的話會被認識,下次就不好執法了,因此,只好將摩托車引到這邊(振興路口)再拉走。”
  “反正你在那邊拉客(火車東站)也是違法,在這邊拉客(振興路口)還是違法,有什麼區別嗎?”海口火車東站整治辦公室工作人員對盧先生說。盧先生對這種執法方式表示不能理解。  (原標題:“執法人員扮乘客釣魚執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