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姚倩) “你們村裡徵了多少畝地?徵的地是用作什麼項目?”前日,民盟界別市政協委員深入到部分街道村組就農村徵地拆遷情況進行現場調研考察。副市長、民盟市委主委何寄華,市政協副主席唐志浩等參加相關活動。
  農村拆遷問題既是當前的熱點問題,又是難點問題,民盟市委專門成立了《關於破解長沙徵地拆遷難題》重點調研課題組,對農村拆遷問題進行專題調研。當日,民盟界別市政協委員先後來到芙蓉區東湖街道東湖村、合平村,進行了實地查看,並與基層幹部座談交流,聽取基層意見和建議。在座談會上,民盟界別市政協委員及課題組成員圍繞破解我市農村徵地拆遷難題發表了各自的意見和建議,尤其對拆遷中的補償問題和拆遷後被征收對象的就業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何寄華指出,徵地拆遷工作是謀劃全局、改善民生的重點,是推進項目建設的重要保障,在破解徵拆難題過程中,要最大限度地保護徵拆對象的合法利益,把被徵拆對象的就業出路放在優先位置解決,進一步改善民生、推動和諧、服務長沙經濟社會科學發展。  (原標題:破解難題進一步改善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