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前往巴黎的游客要好好游覽巴黎每一部分,最好的方法便是由當地人充當導游。法國一個組織推出另類導游,這些導記憶體游的身份竟然是當地的流浪漢。
  據報道,巴黎每年吸引大批外國游客到訪SD記憶卡,法國一個於去年成立的組織提供另類導游服務——帶領游客暢游巴黎的是當地的流浪漢。該組織希望,能夠藉此讓流浪漢融入社會。
  參與該計劃的39歲流浪漢文森特表示,自己經面試後獲得組織聘隨身碟用,每小時可賺取10歐元,而其主要服務的游覽區集中在巴黎的第20區。
  他表示,當自己就該區進行資料搜集時,發現該區很有吸引力。而游客則對文森特的服務大加贊揚,稱這樣的導游他們發現真正的巴黎,既能結識朋友又可享受樂趣。  (原標題:巴黎推出另類導microSD游 當地流浪漢帶游客飽覽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