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街高架橋下,車輛堵了兩公里長
  ■晨報拍客 王鑫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實習記者 範崇妹)昨日15時40分許,一輛開往沈陽東站的運煤火車停在了北海街鐵道口。
  附近居民稱,火車的這次突然停車,造成北海街堵車約2公里,持續時間約1小時。
  堵了50多分鐘後,車主被迫改道
  昨日17時20分許,北海街如意五路的北海街鐵道口附近,造成堵車的運煤火車已經離開,車流也已經恢復了正常。
  正趕上堵車的王先生告訴記者,15時45分左右,他由南向北開車行至北海街水暖市場附近的時候,發現前方開始堵車。
  由於平時該處偶爾會有避讓火車的現象發生,王先生並沒有選擇繞路行駛,沒想到這一等就是20多分鐘。
  “往前走了不到200米,就看見一個裝煤的火車停在路中間,道路兩旁堵的都是車。”王先生說,堵在路上的公交車乘客基本全已下車,鐵道口最前排堵的全是電動車和自行車。
  王先生稱,堵了50多分鐘以後,很多車主選擇改道行駛,交警部門也趕到現場,在橋頭進行指揮。
  北海街鐵道口工作人員稱,火車滯留為正常調度安排
  對於王先生的說法,市民郭先生也向記者予以證實。
  按照他的說法,從15時40分左右到17時,他在事發地附近堵了1個多小時,堵住的車流北面到了骨科醫院,南面已經過了龍之夢亞太城,全長2000餘米。
  對於此次火車停在馬路中間造成北海街堵車的原因,有兩種說法:一是該火車車頭出現故障,隨後被迫停止在該道口,另一種說法是火車準備進站,但因為前方沒有空位置,只能等候變道。
  北海街鐵道口的值班室內,一名工作人員對火車出故障的說法予以否認,只是稱此次火車滯留為正常的調度安排。
  (原標題:火車突停路中北海街堵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