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袖強(中):華裔選民不支持國陣,不能只歸咎於華基政黨,巫統也必須負上責任。(圖片來源:馬來西亞《南洋商報》)
  中新網12月3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來西亞民政黨主席馬袖強強調,巫統須對國陣無法獲取大部分華裔選民的支持負責任,特別是那些經常發表足以傷害非巫裔選民言論的人,必須對華裔選民不支持國陣負責。
  據報道,馬袖強表示,民政黨依然存有弱點,有必要強化及改革,必須擬定更好的競選策略,以爭取華裔選民的支持。
  他說:“甫落幕的巫統代表大會,出現了許多傷害華裔人民的言論,如巫統代表發表的檳州華裔撈偏門、不需要理會華人、華裔選票不會迴流國陣及關閉華小等。我對這些言論感到非常的遺憾。”
  馬袖強表示,這些言論只會令華裔選民更加反感,甚至導致華裔選民與國陣漸行漸遠。如果巫統代表繼續發表對華社不公平的種族性言論,來屆大選華裔選民依然不會支持國陣。他強調,國陣在1999年全國大選獲取輝煌戰績,是因為得到華裔選民的大力支持。
  他指出,有關言論也違反一個馬來西亞理念,破壞維持國民團結、和諧的努力,增添國內各族間的緊張情緒。  (原標題:大馬民政黨主席吁擬競選策略 爭取華裔選民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