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站12月30日訊(通訊員 周賢華 蔣曉國 卿志國) 12月30日,筆者從道縣有關部門獲悉,今年,道縣全面鋪開城區建設,成效顯著。全年投入城市基礎設施建設資金2億餘元。群眾期盼已久的月岩西路的拆遷工作實現了歷史性突破,困擾月岩東路十餘年的歷史遺留問題全面解決。
  今年,投資1.48億元的縣城4個出口通道基本建成,道州南路及南延段、城南快速通道等城區路網建設進展順利。全面啟動城區主次幹道、背街小巷和農貿市場提質改造,城區市政配套設施逐步完善。全面啟動創建省級衛生縣城工作,逐步實施中心城區三年提質擴容行動計劃。啟動了全縣房地產開發小區集中整治工作,加大了對全縣批而未供和閑置土地清理處置力度。
  明年,道縣將推進路網提質,完成高速公路快速通道、濱河路一二段連接線建設;拉通月岩西路、湘源大道、萬家莊路、瀟水北路;完成道州中路、道州南路、小江口路等主次幹道提質改造。  (原標題:道縣:今年投入城市基礎設施建設資金2億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