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生活趣_◇↘ ?  校園生活 時間:2008/04/26 PM16地點:台中技術學院_校園 今天哩..是怪楨畢業展覽的第一天.我和大鼻子參觀之後~~簡單的和怪楨聊了幾句.. 我們就離開了展覽館中.走出會館中..在一旁有籃球場...操場~~看多好多人在運動..這就是年輕的活力嗎 哈哈..問問大鼻子要不要去運動一下.他說好熱哦~~ ~~難怪大鼻子的肉肉體態都不會改變.雖然嘴裡一直說要減肥..卻越減越多肉的啦~~ 沒關係..有大肚肚肉才口愛唷~~要記住這一句話~~ ?  校園外拍 ? 第一站?地點:台中技術學院_ 麻辣火鍋校園帶了相機的大鼻子..手又癢了呢.. 第一次在校園裡拍拍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先在在走廊道上拍攝..今天好像在這裡有舉行考試吧~~ 加油哦~~希望他們能抗熱.也能金榜提名唷~~ 厚吧~~不要去打擾人家囉..咱們換個場地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火鍋吃到飽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第二站?地點:台中技術學院_入口前廣場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剛參展的畢業展中蓋的印章唷..圖案有點小看不大見..其實我的手背上是蓋了一隻粉口愛的小豬圖案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盤纏銀兩》 ↑ 歹勢.士林大香腸嘴又出現了..不過..現在物價都上漲了.還吃的到這麼肥厚的大香腸了嗎~~哈...不過.我嘴巴上還有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金瓜石民宿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中技校園前的半圓弧形設計~~拍起來有不一樣的味道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校園中走動的狗狗 咱們很隨性的在校園裡亂拍一通的..眼前卻走過了一隻超級之『瘦不拉狗』的「小黃媽咪」~~ 我和大鼻子推斷牠應該是剛生產完吧..還在漲奶中.但是養份可能都被狗寶寶吸走了..整個好瘦.像是皮包骨而以~~ 而我們和「小黃媽咪」~~招招手..牠很快就過 九份民宿來了呢~~和我們玩成一片囉~~~~真是一隻友善的狗狗啊..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在一旁和「小黃媽咪」~~玩的很開心..另一旁的大鼻子也拍的開心..(Orz)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不過.當你溫柔的摸摸「小黃媽咪」的頭頭..牠就會伸出長長的吞頭舔著我的臉~~ ~~不知道..被偷窺了幾次..在大鼻子面前上演舌吻..哈~~        攝影 清境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你看「小黃媽咪」也愛人家跟牠撒嬌..整個身體都倒向另一邊了呢~~ 善良的大鼻子提議說要去學校的另一頭超商裡買東西給小黃媽咪吃..所以~~一邊等待中.我陪著牠玩..順便等著食物唷~~ 等了一回..大鼻子雙手空空的...因為沒有開..又跑去對面的一中街買東西給「小黃媽咪」 等待中~~~~~~~~~~ 一旁走過了陌生的人..她好奇的望了我幾眼~~我淡淡的笑著.. 她卻也跟我聊了起來..她也說這隻狗很瘦.我說牠的養份都被吸收走了.應該剛生完小朋友沒有多久吧 她卻說了一句很感性的話..她說不知道她的小朋友在那裡..希望她們 汽車美容也過的很好~~我也這麼希望唷~~~?  小黃媽咪享受美食中 攝影人:豬小花 過了一會.大鼻子手中拿了一包好料的..氣喘噓噓的跑了回來~~ 大鼻子帶回來的袋子中..有狗狗最愛吃的雞腿和雞翅膀唷~~ 幸福中的「小黃媽咪」我想牠餓翻了吧~~要吃飽飽唷~~ ↑ ~~歹勢.嚇到小黃媽咪了..因為拍的太近~~按快門的聲音..卡嚓聲~~讓一直低著頭專心的吃著的牠..也抬起頭看了我一眼~~~~歹勢..繼續享用..歹勢..打擾享用美食了~~你看嘴裡還咬著食物哩.. 不過~「小黃媽咪」不大貪心的..袋子中還有剩下最後半顆的貢圓~~我想牠吃飽了吧~~ 這時候我們剛好接到怪楨的電話..我要約出去 洗車一起吃飯的~~ 在我們要往後校門走去時..沒有想到..~「小黃媽咪」也緊緊的跟在我們身旁.但是大鼻子擔心等一下到大馬路的..一定會很危險的.. 先支開了牠.我們快步離去~~~~~「小黃媽咪」.我們是為了你好唷~~希望你一直都要平安的長大唷~~ ╰ @ 轉眼間也7月初了.怪楨也畢業了...回到太平老家了.. 不知道她和台北的男朋友相處的好不好呢.第一次的長距離戀情..要加油哦~~ 希望她們都要一直很幸福~~ ~~~~~~~~~~~~~~~~~~~~~~我是愛笑的分隔線唷~~~~~~~~~~~~~~~~~~~~ ?  我們來超級比一比 ?第 一戰區? 代表人物:豬小花vs小黃媽咪(狗狗)況戰分析: 第一回合哩... 在 鍍膜校園中遇見了超級有善的狗狗~~妳看我笑的超級開心的~~嘴巴大到可以吞下一個拳頭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第二戰區? 第代表人物:豬小花vs杏鮑豬(麝香豬)況戰分析: 第二回合哩... 在去年11月份去三義裡玩時巧遇了..~~第一次和我最愛的豬豬.而且老闆又不科桃可以讓我抱抱~~超級興奮的啦~~太興奮時.我都會忘了形象..嘴巴又給它開的很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PS.大夥說說..我是不是很愛動物哩..你們看我的熱情度有沒有100分哩~~ 我們之間~~待續?? 翻譯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