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競爭 【96/10/3 黑白寫-2】~開放競爭 ←(點我) 這幾天看我們總會網站那 and ,開始有慢慢有在動了,這真是難得且可喜可賀ㄚ,本來就應該要這樣才對。既然有做了那麼多事?汽車美容﹛A就應該適時宣廣開來,讓社會大眾知道我們的努力,甚而體察我們的需要,這樣我們組織才會進步。 洗車 而更好是開放權限給各處室去競爭,看到底誰最認真、最打拼,資訊最暢通。尤也應設置「留言板」讓關心咱們組織發 鍍膜展的各界人士,給予本會適時期勉、建言。如果可以朝這方面發揮,個人認為除可帶動分支會,甚而志工團隊們蓬勃發展外,亦可擴張和提昇我 翻譯社紅十字會「博愛、人道與志願服務」宗旨服務之形象,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個人也要建議,能再補個專人去維護管理,像之前有揚程在時,就不會有目前時常有當機或亂?售屋網X情形發生。現網際網路可說是無遠佛界,ㄧ些公益社團更視為組織行銷的主力,尤許多弱勢團體也藉其功能,適時發揮了服務之效益,著時讓更多的人去了解關心,進而幫助到組織之經營發 找房子展,「高雄縣紅十字會」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想,只要是對永續成長有助益的,我們都應該齊心努力,共創共榮。小弟之前曾提過我們許多友會,因人力單薄又不擅於後端管理,致很多努力成果並沒人知道 賣房子,相當可惜。因此如果總會能恢復以往有專員協助,勢必可改善相對問題,然應充份授權不要層層疊疊,過度綁手綁腳才能有其助益。-------------------------------------------- 剛看我們身懷六甲(應該快順月了)的ㄚㄚ, 訂做禮服挺個大肚子要搬安妮,讓我嚇了一大跳,趕緊上前接過。這要是給老一輩的人看到,可不得了阿!就將接近生產了,她還這麼用心來幫忙支會推廣「急救訓練」實屬難能可貴,個人一定要給她最大的肯定和感激,同時也祝福她ㄧ切順心如意、家庭幸福美滿。 PS: 裝潢六點了,我們在旗山社福館為「 第34期照服班」做回覆試教的服務組督導,應該是要回來的路上,想到三位姑娘們跑那麼遠又載那麼多東西,同樣也是令人擔心呀!96/10/3(三)PM18:00于會館  義賣紅十字會郵票---小張10元.... 【96/10/4 黑白寫】~分享一點 ←(點 土地買賣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