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鎮第二屆星光大道歌唱比賽名次揭曉 新化鎮公所為紓解鎮民心理壓力,同時提倡有益身心的活動,特別舉辦第二屆星光濾桶大道歌唱比賽,從受理報名至結束,只有半個月時間報名人數,在獨唱組就有120人報名參賽,而夫妻合唱組,也特別規劃受烤肉理12對夫妻組報名。 經初賽後,獨唱組共有滕宏發、蔡博斌、李燕山、薛俊傑、廖洪泉、李文彬、王虹津、張瓊雅、張嘉麟買屋、陳尤夫、林秀香、郭素吟、董唐言、林明旺、楊勝麒、林惠君、陳美玲等17人,以及合唱組徐明胡與黃麗花、李永懂與王珊酒店經紀珊、周豐國與林玉美、盧永德與林映淑、施明春與陳玉治、王君民與周淑華、董慶隆與李秀越有、李國存與張瓊雅等8組進入租屋網決賽。 2009新化鎮第二屆星光大道歌唱決賽,於前晚在楊逵文學館舞臺舉行,因為參賽者眾,而迫使比賽持續延長,但在參租屋網賽者盡力展現喉功競技後,合唱組由李國存、張瓊雅奪得第一名,第二名董慶隆與李秀越獲得,第三名徐明胡與黃麗花。 獨景觀設計唱組經過激烈競技後,第一名由演唱三桃調滕宏發榮獲,第二名陳尤夫,第三名蔡博斌,合唱組與獨唱組前三名,分別由鎮長代償姚溪海和鎮民代表主席吳德強頒發5千、3千、2千元獎金和獎杯,沒有進入前三名的參賽者都獲頒優勝獎,以資鼓勵。
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