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春通訊員楊增強
  本報訊 鬧市區街頭,一小伙乘車時發現客車私自改變線路“跑偏”,於是一氣之下擋在客車前討說法,結果造成交通大堵塞。4月20日中午,汝州市區廣成路發生的這一幕,被巡邏的特巡警發現,最終特巡警隊員用巡邏車將這名小伙送達目的地,巧妙化解了這場另類維權。
  當天下午1時20分左右,汝州市區廣成路與名吃一條街交叉口,一名20多歲的小伙站在一輛汝州至武巡的客車前,與該車售票員激烈爭吵,引眾人圍觀。客車後面,眾多車輛舉步維艱,擺起“龍門陣”。
  正在雙方激烈爭執之時,汝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隊魏民權駕駛巡邏麵包車巡邏至此,趕緊下車瞭解情況。
  原來,這名小伙在名吃一條街一健身房當教練,當天中午乘坐這輛客車到健身房上班。按照該車行駛線路,應走朝陽路,但不知怎樣卻駛上了廣成路。發現客車私自改變線路“跑偏”後,小伙子氣不過,就堵在客車前“維權”。
  “你看後面堵成啥樣了,有什麼事把車放行後再說!”魏民權向小伙耐心做工作。最後,魏民權駕駛巡邏車將小伙送到了健身房,一場糾紛巧妙化解。  (原標題:客車私改線路“跑偏”小伙鬧市堵車“維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np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